哈.伊簽字離婚? 前經紀人代否認

 / 台北市

  伊能靜和哈林傳出將委託前經紀人夏玉順,最快在今天發表離婚聲明,結束九年婚姻,伊能靜希望能夠趕快恢復單身全力拼事業,不過夏玉順低調否認。

  這是九年前,伊能靜跟哈林美國秘密結婚返國後的畫面,躲避媒體追逐,哈林還體貼的先讓伊能靜離開,自己留下來,獨自面對記者。從死忠歌迷變成庾太太,伊能靜婚後一年談起婚姻生活,濃情密意。當年的甜蜜不再,九年後,伊能靜的牽手變成了黃維德,在北京共築愛巢,獨留哈林一個人在台北面對這樣的不堪。從婚前到婚後,從牽手到分手,庾澄慶面對鏡頭始終不願意談伊能靜,現在又傳出,伊能靜已經跟哈林協議離婚,還急著透過前經紀人,三月十九日要發表跟哈林的離婚聲明。

  兩人甚至還談好,小哈利的監護權歸給哈林。過年前全家福一塊出遊,演唱會上深情款款的情歌是否已成追憶?就等兩人自己說分明。(記者郭怡君、張政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