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放下麥克風 指甲彩繪再出發

 / 台北市

  人生轉個彎同樣有陽光!以一首就在今夜紅遍全台的藝人娃娃,後來轉戰廣播主持拿下金鐘獎,但去年底節目無預警收掉了,娃娃決定從指甲彩繪重新出發,找到下一個舞台。

  二十五年前,台灣第一個搖滾樂女歌手,娃娃金智娟,過去的她手裡拿著麥克風,現在擦起指甲油。過去嚇小朋友不乖,虎姑婆可會吃小指頭,現在娃娃天天都在碰別人的手指頭!全是因為去年十二月,娃娃的人生下起了大雨。

  這場雨下的太突然,手上廣播節目突然收掉,就算拿過廣播金鐘獎,再多超人氣都拼不過經濟不景氣,不能在空中與聽眾相會,娃娃開始自己想了好久的指甲彩繪!拜師學藝,今年二月考上美甲師證照。

  把夢想變成真實,娃娃的日子更踏實,個性大剌剌的她修起指甲得盯到眼睛昏花,但歌壇天王天后都會換人做,一技之長卻是誰也帶不走,儘管過去的舞台有那麼大,現在的世界只有一張桌子這麼大。當年的開心女孩依舊開心,開心做自己。(記者黃敏惠、方起年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