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為「A獎金」不慎走光 小鐘為LIZ撇毛毛、張珈瑜

LIZ為「A獎金」不慎走光  小鐘為LIZ撇毛毛、張珈瑜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「幸福A計畫」以遊戲節目型態打入週五綜藝戰場,打著「A獎金、A贈品」的口號,廣受年輕觀眾喜愛。「幸福A計畫」節目,其中「幸福來相會」單元尤其受歡迎,此遊戲以高空蹺蹺板考驗雙人默契與平衡感,日前錄影時名模LIZ身穿紅色低胸上衣走光,露出白色胸貼還不自知,可見其獎品與獎金魅力驚人,讓LIZ都豁出去了!當LIZ與高山峰在玩「幸福來相會」時,一時重心不穩,傲人的上圍不小心貼到高山峰大腿上,讓高山峰成為在場男性公敵。

「幸福A計畫」錄影現場美女如雲,主持人小鐘卻獨鍾LIZ,為佳人脫序演出。不但拒絕與先前傳出對他有好感的毛毛玩遊戲,還把毛毛從兩公尺高的蹺蹺板推下,讓毛毛忍不住驚聲尖叫;與雙胞胎名模張珈瑜一起玩「我的KISS會轉彎」遊戲時,身綁彈力繩的小鐘沒有奔向等待他的張珈瑜,反倒是直衝站在一旁的LIZ,失控程度連另一位主持人徐乃麟都無法阻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