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沈玉琳與舒舒相遇「幸福A計畫」 沈玉琳:「我是說舒舒是A級貨,不是A貨!」

當沈玉琳與舒舒相遇「幸福A計畫」  沈玉琳:「我是說舒舒是A級貨,不是A貨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「幸福A計畫」首集請來瑤瑤一起「殺很大」,製作人沈玉琳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,語出驚人地說:「如果瑤瑤是LV,那舒舒就是A貨!」當沈玉琳遇見舒舒,大家都相當好奇究竟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。華視「幸福A計畫」13日錄影,沈玉琳一現身即被團團圍住,面對眾人的追問,他大聲喊冤說:「其實大家都誤會我的意思了,我是說舒舒是A級貨,不是A貨!」隨即與舒舒來場握手言合的戲碼,還不改其幽默本色笑說:「怎麼好像我是校長在頒獎給她!」

配合度極高的舒舒不但穿著火辣,行事作風也相當大方,不論是與徐乃麟、小鐘或是觀眾演「床戲」,絲毫不扭捏做作,一場與乃哥演出員外與丫環的追逐戲,卻意外變成ㄚ環反撲員外,十分逗趣。反觀被Junior笑稱是巨顏童乳的小甜甜,一場火辣床戲卻莫名其妙演成了「送行者」,讓她跳腳直呼:「哪A差那麼多!!」而另一位宅男偶像瑤瑤,日前雖然因為合約問題鬧出一點小插曲,但由於錄影表現極佳,節目收視亮眼,製作人小飛說:「我們打算請瑤瑤來當固定來賓,目前還在洽談中。」

「幸福A計畫」打著「A獎金、A贈品」的口號,只要闖關成功就可以抱走超級大獎六萬元,由於遊戲內容都屬於動態性遊戲,為不想模糊焦點,製作單位特地提醒舒舒記得穿T恤,沒想到舒舒依舊大方以爆乳工人裝出現,讓在場男性眼睛大吃冰淇淋。從遊戲代言爆紅以來,不斷被拿來與瑤瑤相比較,被稱作是「A貨」,舒舒態度坦然地說:「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啊!大家都是在為遊戲作代言,我只想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