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腳力了得 夾下「A計畫」主持棒

林韋君腳力了得 夾下「A計畫」主持棒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【幸福A計畫】日前重新改版,增加新單元「幸福夾夾樂」,日前林韋君參加「幸福夾夾樂」單元,展現自己平時騎腳踏車鍛鍊出來的好腳力,輕輕鬆鬆夾下王思佳,就連小鐘、徐乃麟兩位大男人也夾輸她。

日前林韋君參加華視【幸福A計畫】錄影,被問起近來時常騎著心愛的白色「小折」現身華視參加綜藝節目錄影。林韋君說:「騎小折既可以省掉找車位的時間,還可以節省停車費跟油錢,又可以運動健身,好處多多!平常除了上通告會騎腳踏車之外,也會跟三五好友一起征戰各大夜市,吃吃喝喝結束在騎車運動回家!」怕心愛的小折被順手牽羊的她,還將小折停放在汽車停車格裡,麻煩管理員多關照,形成頗為趣味的一幅畫面。她的好腳力也在「幸福夾夾樂」單元中證明不是說說而已,不但三兩下就夾下王思佳,乃哥還放話若是她能夾下小鐘,主持人換她當,沒想到林韋君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小鐘給夾下來,就連接下來的乃哥也難逃被夾下的命運。

當【幸福A計畫】主持人徐乃麟遇到山寨版張?芝—許頌,乃哥誇她長得像瓊瑤劇中走出來的女主角,還情不自盡深情獻唱「一簾幽夢」,唱畢不忘開玩笑說:「希望瓊瑤看到這段演出,可以再找我當男主角!」對於豬哥亮復出一事,乃哥:「若能解決其經濟上的困難,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但由於時空已經不同,復出是否能適應現在演藝圈的生態,等新聞炒作與民眾的好奇心過了以後,是否還能繼續下去,豬哥亮可能需要作一點功課。」【幸福A計畫】製作人沈玉琳也說:「很祝福他,看好他能成為演藝圈新的火花,過去他的表演深植人心,期望可以跟豬哥亮合作,目前正與電視台接洽中,希望可以製作豬哥亮擅長的脫口秀節目,目前電視台表示有意願但先觀望。」

華視【幸福A計畫】製作人沈玉琳表示:「由於許多觀眾反應金庫密碼太難破關,經過全新改版後,我們放寬拿獎金的標準,想拿獎金不再是難事!」現在就上funP網站報名,六萬元也許就是你的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