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慘遭張克帆麵粉襲臉 王彩樺、阿Ben直呼過癮「砸得好」!

沈玉琳慘遭張克帆麵粉襲臉 王彩樺、阿Ben直呼過癮「砸得好」!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

台灣整人鼻祖沈玉琳平時愛整藝人,日前參加華視【全民快樂有go正】錄影,與張克帆一同演出「爆笑寫真館」單元,張克帆趁機公報私仇,潑麵粉毫不手軟,沈玉琳嗆得無法吭聲直到落幕。同場演出的王彩樺、唐從聖、阿Ben不但沒有伸出援手,還一旁起鬨、性災樂禍。

劇中飾演康熙皇帝的沈玉琳,突遇鰲拜行刺,御前帶刀侍衛阿Ben卻臨陣脫逃,扮演韋小寶的張克帆老神在在端出一杯麵粉,號稱是傳說中的「含笑半步癲」,被撒者只要走半步就會帶著笑容死去。想不到張克帆「不小心」將毒粉往沈玉琳臉上撒,沈玉琳為了活命只好「跳著演」,張克帆順勢將整杯麵粉往正在講話的沈玉琳口中撒,嗆得沈玉琳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
事後張克帆說:「以前被沈玉琳用死魚打臉、氣球爆頭,今天可以親手反整回來,不是開心可以形容的,簡直是太開心了!」在場曾被沈玉琳整過的王彩樺、阿Ben也直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