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行動視界 商機很大」 鍾欣怡「把握良機」讓生活更豐富便利

華視公關中心


隨著「DVB-H行動電視創新服務科專計畫」的研究與發展,「趕著回家看電視」這句話在台灣即將成為歷史。華視自2007年7月開始為期兩年的行動電視科專計畫,如今已達成果驗收之時,去年度聯盟團隊於高雄地區進行商業營運模式測試,獲得相當不錯的成果與迴響,今年更完成了帳務處理系統的建置,於記者會上完整且精確的將帳單呈現予消費者,行動電視的時代更加指日可待。藝人鍾欣怡也特地出席演出「行動視界 商機很大LIVE SHOW」,為記者會掀起最高潮。

以「威寶妹」名號打開知名度的鍾欣怡,一直以來都跟手機相當有緣分,開場與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一起同台走秀表演,平時就很喜歡使用3C產品的她,對於可以透過手機看電視很感興趣,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也趁機把玩了一下,現場示範如何透過手機收看華視主頻,除了可以線上收看華視最新八點大戲【魔女18號】,還可使用互動下載服務,下載主題曲鈴聲與桌布,還可參與人氣美食餐廳票選活動,「隨手」即可完成,省去了硬體上的限制,讓鍾欣怡忍不住大呼:「這實在太方便了!只要一支手機就讓生活變得更加便利與豐富!」

DVB-H聯盟團隊至本年度帳務處理系統建置完成,最終展現「DVB-H行動電視商業營運機制」確立的成果,電視業者與電信業者結合的新紀元即將來臨,國人將擁有更即時、更便利的服務,市場上也將帶來另一波可觀的商機。記者會上華視董事長鄭同僚也頗具信心地說:「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只待NCC有關行動電視釋照辦法公告,聯盟團隊有信心為電視、電信、內容相關產業開創出新的營運模式,創造新的加值服務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