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承認欣賞苗可麗 原來母子兩人同是6年級生

華視公關中心

華視即將於6/8上檔的愛情魔法喜劇【魔女18號】3日舉行媒體試片記者會,演員張晨光、苗可麗、六月、竇智孔、王少偉、趙虹喬、楊銘威、李依瑾、林利霏全員到齊,現場除了張晨光搞笑裝娘翹小指、導演明金成戴墨鏡裝瞎牽著愛犬哈奇當導盲犬出場以外,還爆出戲中是母子的苗可麗與竇智孔原來也同是「6年級生」,僅差8歲的兩人還相約吃飯,大家笑說兩人根本就是「亂倫」。

去年華視播出的【歡喜來逗陣】中,苗可麗與張宇兩人飾演母子,但兩人明明只差三歲,而這次苗可麗的兒子換由竇智孔演出,竇智孔接受訪問時不吝嗇的公開稱讚苗可麗,不但覺得苗可麗才是真正的「殺很大」,還說她是「很可愛的女生」,這時突然有人說:「人家可麗姊是6年級的內!」讓竇智孔當場傻眼驚呼:「什麼?妳也是6年級的?」這意外的發現讓竇智孔激動起身質問製作人馬競達為何這樣安排,一旁的製作人馬競達指著苗可麗說:「妳都可以演江國賓的媽媽了,我為什麼不能寫?」全場頓時笑翻。

先前曾經說過想淡出演藝圈的張晨光,3日在【魔女18號】的記者會現場受訪時說:「如果每年華視都有一部這麼好的戲要找我,我願意每年都回來拍!」此話一出讓全場拍手叫好,而張晨光與苗可麗這對二度結婚的夫妻親自玩”十八拉”擲骰子拼收視,兩人剛剛好丟出「8」,所有藝人異口同聲拼命喊「發啦!」好彩頭的數字讓大家志氣高昂,全場氣氛歡樂到不行。

記者會中最妙的無非就是導演明金成了,他今天特別抓頭髮弄造型,自己安排了一段「導盲犬出場」的橋段,由楊銘威攙扶著他出場,而他的小型愛犬「明哈奇」則充當導盲犬,一上台就說:「如果【魔女18號】是連盲人都愛看的戲,大家一定也會喜歡啦!」雖說明金成已改行當導演,但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表演慾,搞笑的盲人橋段也為記者會加分不少。

華視最新八點檔【魔女18號】是近年來台灣少見的魔法題材,描述三位魔法姊妹因緣際會與經營旅店的一家人住在同個屋簷下,她們利用魔法讓原本鉤心鬥角、感情不睦的家庭最後上下一心,三姊妹也贏得了珍貴的愛情,【魔女18號】即將於6/8晚間八點播出,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