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鄧麗欣染新流感 同台藝人驚

綜合報導

  港演藝界齊心為台灣水災義演募款,如今,藝人們全籠罩在H1N1新流感疫情的恐慌中,因為參與演出的藝人鄧麗欣,當晚發燒、沒戴口罩抱病義演,如今證實鄧麗欣本人和貼身助理都感染了H1N1新流感。消息傳出,香港演藝圈人人自危。

  香港演藝界被H1N1新型流感攻陷,日前參加義演的歌手之一的鄧麗欣,當晚在參加完義演後,因發燒不適到醫院就診,被診斷出確定感染了H1N1新型流感,據了解其實日前鄧麗欣的貼身助理,不但就已經被診斷出罹患H1N1新流感,義演的當天晚上,鄧麗欣也出現了輕微發燒的症狀,但她不僅抱病參加演出,而且全程都沒有戴口罩,因此她確定感染H1N1新流感的消息傳出後,引發同台藝人恐慌,深怕自已被感染,紛紛表示將自發性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。

  而台灣藝人蕭敬騰,也在參加完香港這場藝演後返台傳出發燒感冒,令人懷疑是不是也感染了H1N1新流感,不過蕭敬騰的經紀人表示,當晚蕭敬騰並沒有跟鄧麗欣有任何互動,而且醫生已經診斷他感染的是流行性感冒,歌迷們不用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