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得正high! 范瑋琪被請下台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尷尬情況!歌手范瑋琪到新竹忠信高中開學典禮演唱,才唱到第二首歌曲全場正HIGH,校長就突然衝上台請范瑋琪下台,讓台下學生非常錯愕。歌手范瑋琪在台上唱得陶醉,唱到深情處更舉起雙手和遠方的同學打招呼,揮揮手給了個迷人的笑容,結果最後一句歌詞還沒唱完,台下學生突然一波騷動,尖叫聲不斷,原來有個神秘嘉賓上台和范范握起手來,校長緊抓著范范的手,還拿了麥克風開始手舞足蹈,像站在選舉台上向台下同學吶喊,以最熱烈掌聲謝謝范瑋琪,校長高舉雙手疾呼果然讓台下學生瘋狂尖叫,用力鼓掌,而范瑋琪也很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鞠躬。

  只是正當全場HIGH到最高點時,校長一邊說話,校方的工作人員也跟著上台,左一個右一個將范范請下台,范范一臉錯愕,臨走前還再看了看校長,以為大家在開玩笑,校方事後澄清,因為當天學生失控推擠,怕出意外,才提前請范范終止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