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取代走秀 Versus時尚在身邊

俞姵箖 報導

  

義大利知名品牌VERSACE的副牌VERSUS今年重返米蘭時裝週,刻意顛覆傳統,模特兒不走秀、當雕像,讓觀眾近距離看仔細。

歡迎參加這場別出心裁的時尚派對,義大利名牌VERSACE的副牌VERSUS重出江湖,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,所以新裝發表會上,模特兒不走秀,而是站著擺POSE,讓觀眾仔細看個夠,從腳上的鞋子到手上的皮包,模特兒全身上下的服飾,通通一覽無遺,強調三圍曲線的設計,加上穠纖合度的剪裁,凸顯女性的性感魅力,讓人還想多看一眼。

  日籍設計師荻野泉以米色、褐色等沈穩的自然色系,打造2010年的春夏新裝,不規則剪裁,加上皺摺的運用,賦予服裝一股飄逸的美感,展現渾然天成的自然美,至於義大利經典老牌MILASCHON則延續時尚圈盛行不墜的金屬風格,利用絲綢天然光澤,把模特兒裝扮的璀璨耀眼,精緻的立體剪裁,凸顯一流品牌的高質感,展現明星般高貴典雅的氣質,也難怪深受全球名門淑女的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