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男假扮警察 跨年熱舞觸法

 / 新北市

  跨年的這場派對,是不是玩過頭呢!藝人唐志中在跨年夜主持一場脫衣派對,主辦單位安排猛男假扮警察上台臨檢。之後,這些假警察還脫衣服,跟辣妹大跳熱舞。現在,警方以冒充公務員的罪名,要傳喚這些假警察。

  跨年晚會表演到尾聲,才要準備倒數,大批員警,突然衝上台,讓台下觀眾都嚇了一大跳,甚至開始鼓譟,要警察滾下台,主持人唐志中甚至跟警察發生言語衝突。但是燈光暗下來又打亮,才發現原來警察臨檢都是假的,猛男熱舞才是真的。

  原來這些警察都是男舞者假扮,仔細看,戴上假警帽,衣服也都是假的,再重新上台,大動作地撕掉制服,最後露出赤裸的身體,只剩下一件布料少到不行的底褲,和身旁的辣妹熱舞。

  假扮警務人員查勤,再脫掉制服熱舞,這樣的脫序的行為,激怒了警政署,警方全程蒐證要移送法辦。面對警方的嚴厲執法,當天的主持人唐志中澄清沒有惡意,希望警方不要小題大作。

  藝人玩創意,歪腦經動到警務人頭上,鹹濕的動作令人覺得不妥。警方近日將傳喚這些假警察,釐清創意來源是誰,不容許公權力被這樣玩弄。(記者林裕豐、李中恩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