剷肉58公斤 縮水的陳今珮

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號稱要從大白鯊變成美人魚的藝人陳今珮,今天現身展示成果,經過四次整型手術,花了兩百萬,她從一百二十公斤減到了六十二公斤,真的小了好幾圈,不過大家熟悉的招牌木瓜秀,也成了絕響。

  那還客氣,看到磅秤馬上站上去,五十八公斤的肉不見了,陳今珮要證明大白鯊現在拉皮拉成了一條美人魚。來人啊!皮尺拿來,不得了,現在怎麼快跟林志玲一樣的數字,這下被眼尖的記者發現,這條皮尺好像不太對喔,工作人員連忙再拿一條來,再量一次。這才對嘛!以前三圍50.50.50一比,現在真有比較迷你。但是一個多月前逛大街時,因為瘦了一大圈,像加菲貓的眼袋不見了,眼睛打開了,臉頰本來兩駝像財神爺,現在可是緊的很,嚇壞人的火雞脖子,陳今珮驕傲的抬起下巴,讓你看的夠。這些美麗,來自耳朵前面跟後面這兩道長長的手術傷口,幫了陳今珮,現在衣櫃裡的衣服通通都要丟。可真得意,但是拉皮後第一次亮相,就挑在動刀的整形診所,擠在陳今珮旁邊的診所老闆娘,話比女主角還多。秀場天后在還敢亂來,馬上乖乖坐好,但是兩條手臂一揮,蝴蝶袖的蝴蝶還在飛,拉皮後第一次亮相,就挑在動刀的整形診所,似乎趁機打廣告,重出江湖的陳今珮要證明自己寶刀未老,馬上唱個兩句給大家瞧瞧。陳今珮大概沒料到,瘦了一大圈,竟然瘦到了丹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