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待式課程! 秦偉自爆也學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對孩子來說真的是惡夢一場!事實上麥德也收成人,傳出藝人秦偉也在這裡上過課,他學的是如何把手放進三度的冰水,一早包括檢方和教育局都來稽查,但員工很不服氣,拿出聲明稿,說明所有的活動,都是經過家長同意,甚至還有家長也一起加入訓練。

 帽子口罩墨鏡,他自稱是機構員工。趕快問清楚吞火劈木材,到底是怎麼回事?拿出聲明稿說這些活動不但家長知情簽下同意書,原來這裡開發心智的方法不只吞火劈材這兩招,這點藝人秦偉可以作證,這是秦偉當時上課的畫面,畫面右邊穿白衣服頭低低的就是他,他說他當時已經被催眠,左邊的是沒有被催眠的同學,站著講話的就是負責人兼老師他叫李寧。中間的水桶裝的是冰塊加冰水,溫度攝氏三度,兩個人同時把手放進左邊冰水裡,女生撐不到三十秒就受不了,不過秦偉這一撐足足二十分鐘,手都被凍傷了。還有這招,同樣是被催眠的秦偉這次伸出左手,李寧用力捏他的手皮都被拉起來了還轉了兩圈,一個人捏不夠其他班上同學輪流上來,秦偉的手不但淤血就連血絲也看的清清楚楚,這麼恐怖的訓練是這兩個人想出來的,這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關係,男生名字是李寧,以前做叫李茂光,軍人退伍。女生叫做盧雅玲,都沒有教育背景。這樣的訓練放在小孩身上,親身經歷的秦偉也痛批會不會太殘忍?透過這些畫面,如果開發心智,要吞火劈材泡冰水還得皮開肉綻,這代價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