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5 18:58

本尊差很大? 藝人無不修片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甜甜布蘭妮去年三月巡迴演出,露出水桶腰嚇壞粉絲,隔一個月代言泳裝馬上變成水蛇腰,怎麼這麼厲害。其實這都是拜電腦技術所賜,布蘭妮今天自己招認,拿出修圖之前的照片,原圖的大腿,腰部肥肉一大圈,還有明顯的橘皮,跟廣告上真的差很多,其實不管國內外,攝影師私下透露,幾乎沒有藝人能夠不修片就直接印刷,我們直接來到專業攝影棚觀察,現在變瘦,去斑,已經是基本要求,很多藝人還要有雪白的牙齒,深邃的眼神,平胸的要豐胸,腿短的要拉長,攝影師笑說,自己比整型醫師還厲害。

  淤青,淤青,你的手臂怎麼會肥肥。這樣的照片拿出去,是能看嗎?(藝人 子麒:再瘦一點,還有胸部再尖挺一點,家暴的痕跡看能不能通通不見,我怕社會局來關心我。)光拜託有用喔。當過選美皇后的子麒,迷上刮痧減肥,還沒減到多少肥,全身這一塊那一塊。要怎麼變的美美,全巴望攝影師動動手指頭,來,MAGIC。你要變安室奈美惠,我也會。不用把腿骨打斷再重接,子麒從168變成180。這一大片最可怕的淤青呢。別怕,用修圖軟體,抹一抹,再抹一抹,黑嘛嘛變成白拋拋。腰你要多凹,就讓你多凹。要讓蝴蝶袖的蝴蝶快飛走,通通有得救。胸部海拔要多高,不管你年紀多大,胸部可以一直長大一直長大,從A變成Z。(這是修片之前,這是修片以後。)不用鹽水袋矽膠,修圖軟體比整形醫師還要罩。

  幫忙修修臉,讓許多藝人的照片,拿出去不會羞羞臉。(攝影師 杜偉莉:所有藝人其實是靠修片過日子,因為藝人是賣一個夢幻,你不能有皺紋,甚至你不能有鬥雞眼,還有牙齒也不能是黃的,看到本人都會覺得家裡電視機是不是壞了?)真的,趕快揉揉你的眼睛,這是孫燕姿照片裡,彭皮彭皮的蘋果臉。來看本人,不要哭喔,怎麼是滿地開花的痘痘臉。歌手李玟呢,照片上,腰快斷掉的COCO,本人的手臂跟肚子卻是肉肉。穿著白色緊身裙的瑪莉亞凱莉,不得了,身材超好的花蝴蝶,結果本人在海邊被逮到,腰呢,腰呢,你的腰呢,花蝴蝶原來是隻發福蝶。但真正修片修過頭的,叫她第一名,到底是誰眼睛是脫窗了,一個金髮辣妹肩膀上怎麼會多出這隻手,這不是修片,這是鬼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