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18:58

陳冠希開潮店復出 粉絲擠爆!

陳如意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陳冠希在歷經兩年前的「不雅照」風波之後,重新復出,和好友合作在台北開潮服店,陳冠希粉絲非常捧場,擠爆東區街頭,店裡也是擠滿了人潮,為了維持秩序,還出動警方指揮交通,比起上次在北京,粉絲們冷冷的態度,台灣歌迷的尖叫聲,證明陳冠希在台灣,還是很受歡迎。

  聽到陳冠希自創的品牌潮服要在台灣開分店,歌迷們全都跑到台北東區,擠爆了整條巷子,但還是有粉絲不怕人擠人,拿起相機一直猛拍,一看到偶像陳冠希,粉絲們瘋狂尖叫,比起上次在北京的尷尬場面,台灣的粉絲超熱情,有台灣歌迷的大力支持,陳冠希決定在台北東區開亞洲的第四間分店,同時六月也將推出新專輯,周杰倫也送上花籃告訴他歌快要寫好囉。

[陳冠希:我已經跟他(周杰倫)聊過一兩次,然後應該有機會我的新專輯有他的歌。]

  這家潮店裡所有的陳設和服裝樣式,都是陳冠希和好友親自打造的,店內最特別的潮服就是這件牛仔外套和褲子,設計有龍的金色圖騰,價格不便宜一套要價三萬兩千元,限量20套只有台灣有賣,至於銷售業績如何,就看台灣粉絲的支持度高不高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