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7 06:00

巡迴最終站 KAT-TUN來了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將在明後兩天,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次的海外巡迴演唱最終站,高漲的人氣,讓門票早就銷售一空。才看到隨行的工作人員,粉絲就亂瘋狂的尖叫,終於等到了。KAT-TUN團員田中聖第一個出現,穿著淺藍色上衣,輕鬆地跟熱情的台灣歌迷打招呼。其他團員看到站滿兩層樓的粉絲,看這三個女生,拿著精心製作的看板,酷酷的臉還是止不住開心的笑。其中這個"雨男"的板子,是每次KAT-TUN開演唱會都會下雨,粉絲才替他們取這封號。

  在台灣大家比較有印象的,應該是這位戴深藍色帽子短版外套的龜梨和也,跟山下智久演出電視劇「野豬大改造」而紅。KAT-TUN2001年成軍,已經累積相當多的粉絲,這次海外公演的最後一站來到台灣,也是KAT-TUN第一次踏上寶島。即使歷經一位團員的退團風波,以五個成員重新出發,將KAT-TUN熱情帶給大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