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00:00

小小彬演技精湛 眼淚收放自如

小小彬演技精湛 眼淚收放自如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【綜藝大國民】最受觀眾歡迎單元「HELLO國民小學」增加新課程囉!愛演戲的小小彬因為課業的關係,已經許久不曾接演戲劇,華視【綜藝大國民】製作單位特地增加新課程「表演課」,讓小小彬過過戲癮。一聽說要演戲,小小彬樂開懷,所有小短劇都要參一腳,就連路人也演得很搶戲,還學吳宗憲在一旁配OS,讓眾人無一不對他的演戲天份豎起大拇指。

在「HELLO國民小學」擔任助教的小小彬,雖然年紀最小,但理解力跟表達能力都相當驚人。與安心亞示範演出母子離別的戲碼時,眼淚像水龍頭一樣關不住,當飾演壞人的吳宗憲把媽媽安心亞帶走時,哭到柔腸寸斷跪倒在地,讓主持人吳宗憲心疼不已,趕緊上前吃滷肉飯要逗小小彬發笑,沒想到小小彬絲毫不受影響,依然在自己的角色裡,直到喊「卡」馬上收回眼淚又嘻嘻哈哈滿場飛。

好不容易逮到演戲的機會,小小彬絲毫不放過任何演戲的機會,一直搶著要演戲,即使是演路人也開心。原本一段由汪東城演出的「賣身葬父」,角色硬生生被小小彬搶走,錄影當天(24日)生日的汪東城頓時只剩下「父親」的角色可以演,只好無奈地「美人躺」配合小小彬演出。吳宗憲看小小彬這麼愛演,開玩笑說:「賣身葬父這種戲你都接,回去小彬彬會把你打死!」小小彬趕緊說:「那我不演了!」但一喊「開麥拉」,戲胞馬上上身,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
每次上「輔導課」都有驚人之語的小小彬,不但讓他多了一個「章魚彬」的封號,本週還有嚇壞大家的言論。當其中一位小朋友問他,以後如果不當明星要做什麼?小小彬居然回答:「不當明星就去『坐牢』啊!」原來小小彬並不明白「坐牢」的意思,只是單純地以為:「不當明星就沒有賺錢,『坐牢』吃東西就可以免費。」一直吳宗憲跟他解釋,他才知道「坐牢」不是一件好事情。

而當蝴蝶姊姊問他:「我喜歡的男生今年5歲,他幾歲才可以娶我?」小小彬馬上對號入座:「你說的那個人就是我阿!」然後又想了想說:「6歲就可以娶你了!因為6歲就上小一了!」一旁的吳宗憲馬上接著問:「那你結婚的時候會請我去嗎?我可以當你的主婚人喔!」小小彬馬上說:「不會!」吳宗憲接著問為什麼?小小彬又再度語出驚人:「因為你沒有錢!」讓一旁的王仁甫忍不住大笑說:「你都有在follow憲哥的新聞齁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