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2:00

李嘉欣產後激瘦 減肥菜單公開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張照片是港星李嘉欣,真的很亮眼,這是他生完孩子三天後的照片。李嘉欣兩個星期前剖腹生子,產後馬上恢復身材,原來他靠著吃低脂去皮雞肉、牛肉、花椰菜,產後三天半,就瘦了13公斤。不過醫師也說,這種缺少澱粉的減肥法,可能造成腎臟負擔,甚至會傷害心臟的肌肉,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。

  看看這臉蛋,要說李嘉欣是個媽,還沒人相信,而且這還是生完孩子,三天後的照片。生產前,李嘉欣的手臂是肉的,細細的腰不見了,整個人腫到快58公斤,不過,一生完兒子,李嘉欣三天半就瘦了13公斤。她說,靠的是這些食物。李嘉欣的減肥撇步,雞皮油膩膩,留下低脂的雞肉、牛肉,還有花椰菜,全都水煮不加油。

  三餐就吃這個配櫻桃,迅速瘦回45公斤。不過醫生說,激瘦會讓李嘉欣連心臟的肉都瘦了,李嘉欣的食譜欠一項澱粉。醫生說,想健康的瘦,把白飯放到白天或中午吃一個月,別瘦超過四公斤,慢慢來,不然可能會甩掉肉肉卻把健康也甩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