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5 18:58

產後窈窕現身 女星各有撇步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新聞中看到,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,產後恢復窈窕的身材,事實上,許多女明星懷孕生產後,都會進行魔鬼瘦身。像佩甄厲行減肥,每天只吃六百卡,還有拼命運動,兩個月瘦了十幾公斤。

  小s生過兩個小孩,靠著穿塑身衣,和特製的坐月子餐,也很快恢復身材,不過,也不是每個女明星都能減肥成功,崔佩儀和金智娟當媽媽後,整個人就胖了一大圈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這樣的好身材,讓人不敢相信,她已經生過兩個小孩。看看小S懷孕時的照片,那時她也胖了十幾公斤,怎麼會短短一個月,贅肉全部不見,原來她從坐月子期間就開始減肥,不像其他產婦狂吃麻油雞。前兩週她少喝水、不攝取糖分,連水果也不吃。接下來每天吃鱸魚和豬肝藥膳湯,進行體內排毒。

  就這樣一個月瘦下13公斤,真的好得意。因為減肥真的很不容易。同樣產後急速瘦身的還有佩甄,半年前才剛剛生完,那時臉還圓圓的也只能穿寬鬆的T-shirt。

  但看看她現在已經可以穿上這麼貼身的小洋裝,因為她一天只吃六百卡,每一口都要斤斤計較,不然體重就會往上飆。不過說到最會瘦身的,是名模王靜瑩,生產前她大吃大喝,胖了26公斤。但產後兩個月狂瘦23公斤,靠的就是綁束腹帶。

  不過也不是每個女明星,生完都能立刻瘦成美少女。崔佩儀曾經是玉女紅星,當媽媽後卻一度胖到八十幾公斤,因為甲狀腺失調,她一直瘦不下來,從瓜子臉變成月亮臉。

  上節目時就算穿著一身黑,但手臂上的蝴蝶袖還是漏了餡,還有以前非常紅的搖滾歌手金智娟,年輕的時候被稱為娃娃,個頭非常嬌小。後來當媽媽卻心寬體胖,整個人胖了一大圈。既然瘦不回來,連歌也不唱了,現在她退出演藝圈,還立志當個美食鑑賞家。

  只能說女明星這份工作,真的有不能胖的壓力,在結婚前要當正妹,生小孩後身材還是要很魔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