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00:00

【亞洲天團爭霸戰】展開校園海選 華岡、南強精銳盡出

【亞洲天團爭霸戰】展開校園海選 華岡、南強精銳盡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【亞洲天團爭霸戰】於5日、6日進行首站海選,目前來到華岡藝校、南強工商進行海選,報名的少女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拋開羞怯,盡情地勁歌熱舞,吸引評審們的目光,青春的熱情,莫不得到最好的綻放!

  面對日韓女子團體盡出,風靡全亞洲地區,而台灣的女子團體眼看除了「S.H.E」之外,放眼望去缺乏代表性的團體,資深製作人李方儒於是提出了選拔少女團體的這個夢想,堅持要打造出華人地區的「少女時代」!不僅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台大五姬翁滋蔓擔任主持人,耗費200萬打造高規格的豪華舞台,走遍歐、美地區和全亞洲地區進行選秀,還耗資三千萬製作費精緻打造節目內容,一切只為帶給觀眾最好最新的視聽感受,堅持要讓觀眾看到不同於以往的綜藝節目。

  此次報名對象的年齡為16歲到25歲,所有熱情、開朗、大方敢秀、敢作自己的少女都歡迎參加,下一個明日之星可能就是你!而根據這兩天的海選,資深製作人李方儒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見,他表示「就是要選出一塊璞玉」,希望參賽選手不要打扮的太花俏,只要自然展現原本的自己,將最美最乾淨純淨的特質展現出來,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。接下來海選會到台灣的莊敬高中,還會到中國大陸各省進行超級海選,預計在錄影前選出17組少女新秀進行爭霸決選!

  【亞洲天團爭霸戰】目前也已成立粉絲團,想要隻到任何最新訊息及如何報名的觀眾,可上粉絲團查詢。想看最青春華麗的少女歌舞,最勁爆豪華的選秀比賽,敬請千萬鎖定5月11日起晚間10點的【亞洲天團爭霸戰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