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0 18:58

犯罪就退出藝壇! 吳宗憲又被約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吳宗憲捲入聯明公司掏空案,北檢懷疑吳宗憲涉嫌利用假交易,掏空聯明公司新台幣6000萬元,下午二度傳喚他複訊,吳宗憲顯然做足準備,拿出相關票據,證明已經償還6570萬元,強調雙方是正常交易,簽約和付款都合法,而被記者問到,當初賭上演藝生命,說只要犯罪就退出藝能界的說法,還算不算數,吳宗憲回應OK,還說平日不做虧心事,夜半敲門心不驚。

  究竟準備什麼文件,要向檢察官說明,吳宗憲搞笑回應,事實上偵查庭裡他可是做足準備,拿出相關票據,證明已經償還聯名公司6570萬元,強調雙方是正常交易,簽約和付款都合法,沒有涉及掏空。

  所以稍早爲活動站台,被記者問到當初賭上演藝生命,說只要犯罪,就退出藝能界的說法,還算不算數,吳宗憲的回應很坦然。雖然吳宗憲投身LED產業,就一再陷入財務危機,還傳出急賣4億台幣豪宅套現,現在又被檢方約談,舞台上吳宗憲還是談笑風生,就是要挺住縱橫演藝事業的自信與霸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