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9 18:58

方國強量身打造主播的《華麗12新美學》 華視首創主播群走伸展台變「麻豆」

方國強量身打造主播的《華麗12新美學》  華視首創主播群走伸展台變「麻豆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創國內新聞業界首例,昨(19)日舉辦《華麗12新美學》主播服裝發表會,由國際時尚教父方國強親自操刀,為主播群量身打造主播專業戰服,標榜Made In Taiwan,讓12名主播(左一)呂佩芬、(左二)房業涵、蔡尚樺、劉奕君、宋燕旻、連昭慈、朱培滋、莊雨潔、蘇瑋婷、彭佳芸、(右二)邱薇而、(右一)連珮貝踏上伸展台走台步,很常聽到模特兒為了走秀好看都挨餓不敢吃便當,但在彩排空檔,華視主播們一聽到放飯,皆搶著領便當吃,莊雨潔邊吃邊說:「便當若有剩下,拜託再給我一個,我要帶回家當晚餐。」而彭佳芸吃完一個便當後,直說:「怎麼辦!我肚子好像還有點餓欸!」讓伊林秀導打趣道:「終於見識到主播和模特兒與眾不同之處了。」

  知名設計師方國強親自操刀,幫華視12位主播換新裝,為此次《華麗12新美學》服裝發表會,從設計草稿圖、挑選布料材質、配色的選定、訂做衣服,構思籌備了兩個多月,方國強坦言:「幫主播設計服裝,對我來說是種學習,第一次幫電視台做造型,要『專業』、『簡單大氣』,重點在細節,不能太誇張,跟以往設計著重的特點較不相同,具有挑戰性!」籌備期間,分別做了兩次的大更改,第一次是布料的材質調整,第二次是在電視螢光幕前顏色上呈現的色差,再再顯示方國強對此次主播發表會的用心,看完主播踏上伸展台,方國強直說:「不容易,當模特兒走秀真的不容易!如果主播們能再放一點會更好,她們太保守了」看來她們獲得方大師的極佳評價。

  華視新聞長久以來提供觀眾專業的新聞報導,已具高知名度及優質新聞品牌形象,為持續服務觀眾高品質的新聞需求,華視新聞除了在軟硬體設施、節目內容不斷自我要求進步,細節部分也期望做到最好,莊雨潔說道:「其實每個人都有公務在身,必須兼顧新聞和發表會,還真是蠟燭兩頭燒!」。另一方面,懷有近5個月生孕的彭佳芸,走台步相當有顧慮,但穿著方國強量身打造的服裝,讓他直呼「好放心」,由知名設計師方國強親自操刀,為華視主播群量身打造美感與質感兼具的主播專業戰服,以「華視新聞」、「亮麗」、「美學」、「主頻號碼12」為主要構思元素,因此命名為「華麗12新美學」,再次打造華視新聞主播群的新形象及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