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9 12:00

藝人"麻"煩不斷 重創演藝事業

楊茜雯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藝人吸毒,2007年當時,台灣就有一票被抓,包括演藝圈一哥胡瓜、庹宗康、屈中恆,還有蕭淑慎,接連因為吸毒被抓,送進勒戒所。大多藝人從此一厥不振,甚至退出演藝圈,只有胡瓜和庹宗康、屈中恆,勒戒完後還有機會翻身。

  藝人吸毒層出不窮,2007年爆發大麻案,包括演藝圈一哥胡瓜。庹宗康。屈中恆還有蕭淑慎接連吸毒被抓,送進勒戒所,大多藝人因此重挫演藝生崖,甚至退出演藝圈,似乎只有胡瓜和庹宗康,勒戒完後還可以翻身。

  和鄉親們互動、搞笑,擁有死忠觀眾,讓胡瓜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。庹宗康,屈中恆,兄弟互虧,談話性節目一做好幾年。杜德偉紅勘開大尺度開演唱會,珍惜每一刻在台上表演的機會,因為他們都有過最痛的領悟。

  2007年演藝圈驚爆大麻案,A咖藝人吸毒連環爆,主持一哥們先後被關進勒戒所,原本途前看好的女演員蕭淑慎,也深陷安非他命毒害,多次被逮,勒戒422天,爆肥26公斤,出獄後悔不當初,拚命瘦身,希望重新站穩演藝圈。今年4月在北京復出,恢復魔鬼身材,還勁歌熱舞,卻被發現唱歌時,異常臉歪嘴斜,又引發臆測,新聞總是負面的多。

  中、港、台藝人染毒斷送演藝生崖,還包括演員張耀揚、歌手李代沫,就連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的兒子張默也被抓了兩次,巧的是張默和房祖名長的像,現在吸毒被抓的遭遇更相似,大陸網友KUSO監獄風雲海報,把染毒從藝人、導演到編劇都有,他們未來演藝之路想擺脫吸毒陰影不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