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8:58

華視即時開票! 四大將出馬 莊雨潔搭蘇逸洪好安心

華視即時開票! 四大將出馬 莊雨潔搭蘇逸洪好安心 | 華視新聞

綜合  / 台北市

全台關注的決戰九合一倒數5天,華視將於29日「決戰九合一選情看華視」祭出四名大將,主播蘇逸洪、莊雨潔、主持人曹世杰、楊月娥聯手播報最新的選情資訊,獨家首創擬真動態人型,讓六都重要選區候選人現身主播台和觀眾打招呼,華視更動員上百組記者,深入全台22個縣市live連線,蘇逸洪直說:「今年提早從三點到八點進行長達馬拉松式5個小時連線報導,絕對最即時。」莊雨潔興奮的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播報九合一選戰,但有蘇逸洪主播陪伴的初體驗特別安心。」

「決戰九合一選情看華視」提早三點開跑,馬拉松進行長達5小時的報票,由主播莊雨潔鎖定計票中心當選票播報員,主播蘇逸洪除掌握最新候選人票數外,也與分布全台的22組記者進行現場live連線,掌握第一手資訊,直到晚間八點票數開盤節目持續不停歇,緊接著八點至十點由「華視新聞廣場」的主持人曹世杰、楊月娥聯手接棒邀犀利名嘴一起做選後分析的解盤。

蘇逸洪直說:「今年帶民眾提早掌握選情,提早從三點到八點進行長達馬拉松式5個小時的連線報導,資訊絕對最快、最清楚。」莊雨潔興奮的說:「今年是我第一次播報九合一選戰,初體驗總是特別緊張,但聽到搭檔是蘇逸洪主播,馬上放了一百二十個心。」蘇逸洪則說:「我和雨潔默契絕對沒問題的!」

首創擬真人像科技,讓台北、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桃園六都重要選區的候選人,現身「決戰九合一選情看華視」節目現場,直接和觀眾say hi,今年的開票版更是全新打造,讓民眾又快又清楚,可以一目了然,得知第一手消息,掌握最新開票資訊,秉持著「誰當選讓您最先知道」的原則,而主持人曹世杰、楊月娥邀犀利名嘴面對面論戰,探討藍綠版圖重新排列的重要因素,找出勝敗關鍵,「決戰九合一選情看華視」將與觀眾一起關注台灣重要的未來,請準時鎖定11月29日下午三點至十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