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8:58

曾國城背痛送醫仍趕回錄影 搭檔徐乃麟直誇:「敬業!」

曾國城背痛送醫仍趕回錄影     搭檔徐乃麟直誇:「敬業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昨(25)錄影,主持人曾國城驚傳病倒而延後錄影,曾國城受訪時表示,今天感到背部莫名的疼痛,所以去了趟醫院,順便做了全身的健康檢查,自嘲:「提醒自己柔軟度要再加強,起床的時候不要太猛。」搭檔徐乃麟則說:「我知道他今天身體有狀況,但今天錄影時完全沒任何異狀,真的是敬業啊!」

問及第51屆金馬獎,曾國城坦言:「聽到有人提到今年的金馬獎像是大陸的金雞百花頒獎典禮,覺得有點小尷尬。」語畢後,更直說:「但看到陳建斌可以史無前例,一次拿到這麼多獎,滿震撼的,很羨慕!」談及台灣目前電影現況,曾國城表示,儘管國片起飛了,國人進入戲院為國片支持,讓國片有一定的票房,讓拍國片的人覺得有信心,我覺得這部分有提升,但整體的國片水平,可能還可以再好,可以再多一些KANO、軍中樂園這種更深植人心、場面,故事性更強烈,也聽說台灣很多新演員表現也很不錯,所以,台灣的「軟實力」還是很好的。

曾國城表示今天背部感到莫名的疼痛,背的中下段整個是緊繃的,痛到影響起床的動作,才趕緊去醫院看醫生,順便做了全身腫瘤檢查,從頭到腰的磁振照影,但一檢查完就趕回來錄影,來不及等報告出來,坦言,因為這次疼痛不是因為運動的拉傷,怕是從身體內部的疼痛漫出來,所以是有點擔心的。更趁機呼籲大家:「秋冬之際,起床的時候不要太猛,每天要做大幅度的伸展,強化背部、腰部的肌肉,保健自己的身體。」

還透露去年的身體檢查三高指數有略高,內臟脂肪也偏高,但現在有在運動、調整作息,改變自己消夜的習慣,減少小酌的次數,更表示今年體重最胖高達89公斤,希望常態3個月維持85公斤,更期許自己50歲以前可以瘦到80公斤,要大家忙碌之餘也要注意健康。節目錄影時,曾國城身體不適,在螢幕上完全不被察覺,效果依舊做到滿,讓眾人直佩服他的敬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