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食男星專吃AKB48成員 清純女星再淪陷

肉食男星專吃AKB48成員 清純女星再淪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AKB48女團成員,紛紛淪陷「肉食男」手越祐也手裡!這次讓粉絲傻眼的最新名單是日本女子天團「AKB48」人氣成員柏木由紀,她日前剛在第7屆總選舉中奪得第2名,獲得粉絲16多萬票力挺,清純形象是她的招牌非。雖然她在2013 年被爆和「NEWS」成員手越祐也交往,但當時彼此否認,未料近日被爆出親密私照,柏木由紀穿著浴衣,男方從背後緊抱,照片一流出,引起粉絲一片譁然,直呼「心碎」。

有消息指出,這張照片大約拍攝於 2013年底或2014年初,地點是在箱根某一間高級旅館。

知情人士爆料,柏木和手越的關係一直非常友好,也常常透過LINE互相聯繫,兩人的關係根本不單純。

但網友發現,手越祐也專找AKB48下手,他過去曾和北原里英、姐妹團JKT48高誠亞樹有曖昧情,還被拍到在街上激吻SKE48鬼頭桃菜。

如今他和柏木由紀親密擁抱的照片曝光,讓許多粉絲忍不住激動喊「告訴我這不是真的」、「我看不到柏木由紀的清純!」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