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名模綜藝搶先登場 經典007電影春節不寂寞

華視名模綜藝搶先登場 經典007電影春節不寂寞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強棒節目一波波,週六全新綜藝節目《名模出任務》12月5日搶先登場,大受好評的《小廚當家》也展開第二季,加上華視一次囊括經典《007》系列電影24部,將在農曆春節天天陪觀眾過新年;華視積極發展全新綜藝、掌握經典電影,要讓觀眾有最棒的聽覺視覺享受。

華視周六全新綜藝節目《名模出任務》,找來超人氣名模李沛旭、陳思璇、王尹平配上杜詩梅、大愷(吳長愷)五人擔綱主持人,率領伊林眾名模挑戰闖關遊戲,精采度媲美Running Man,有刺激的對決還有名模的Nice Body,李沛旭首集就讓觀眾大飽眼福,赤裸上身八塊肌、人魚線大放送,還自信喊話:「保證鮮肉看得過癮」。

華視《名模出任務》接檔《橘子20星光大道》,12月5日起每周六晚間八點黃金時段播出,找來「名模教母」陳婉若擔任製作人,李沛旭、陳思璇、王尹平、杜詩梅、大愷五人為固定主持群,每周搭配不同名模、藝人組隊挑戰,靈活分組創造新鮮感,包括當紅的劉以豪、小胖林育羣、溫昇豪、蔡淑臻,都會陸續參與節目。陳婉若表示:「有很多藝人是從來不上競賽、遊戲類型的節目,只有《名模出任務》看得到」。

《名模出任務》堪稱全台「顏值」最高的節目,不過這也讓主持人大愷相當緊張,就怕混在名模中會拖垮分數,還表示:「第一次錄影化妝這麼認真」。美腿女王陳思璇為了節目,也打破名模框架,在遊戲競賽中整個人豁出去在地上滾,放任長腿跟草地接觸,被封為「認真王」。陳思璇說:「我有運動的底子,一直都很想接這樣節目,終於圓夢一定要認真投入」。

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《小廚當家》也確定在1月中跟觀眾見面,11月底開始展開第二季的海選,11/28(六)台南場、11/29(日)台中場、12/05(六)-台北場,目前報名非常踴躍,製作人也提醒,參加海選是「全額」免費,假如有人致電要先繳錢,一定就是詐騙集團,千萬不要上當。

另外,經典電影007最新一集《007惡魔四伏》正在熱映中,華視也爭取到全系列電影的電視版權,將在農曆年陸續播出,從最早的詹姆士龐德「史恩康納萊」,在1962年主演的第一集《第一號情報員》,到歷任「龐德」喬治拉贊貝、羅傑摩爾、提摩西達頓、皮爾斯布洛斯南,以及最新情報員丹尼爾克雷格,一共24部龐德系列電影,讓影迷可以一手掌握經典,整個春節有007陪伴不寂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