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8:20

李沛旭與陳思璇嘴對嘴 無視女友吃醋

李沛旭與陳思璇嘴對嘴 無視女友吃醋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全新綜藝節目《名模出任務》將從12月5日起,每週六晚間八點跟觀眾見面,節目由人氣名模李沛旭、陳思璇、王尹平、杜詩梅以及大愷(吳長愷)擔任主持人,記者會現場五位主持人全部穿得紅通通,象徵氣勢如虹、收視長紅,更放話每個遊戲都是「玩真的」,美腿女王陳思璇透露,外景錄影一整天下來,長腿瘀青紅腫還被蚊蟲叮咬,當場喊話「千萬美腿」保險費,就靠公司了。

《名模出任務》記者會,由伊林20位名模擔任開場,帶來精彩絕倫的走秀表演,也曝光第一次錄影的精采花絮,五位主持人都是首次看到錄影內容,全都看得目不轉睛,還不時大笑、互相吐槽,尤其王尹平在攀岩橋段哭成淚人兒,讓人相當不捨。王尹平表示,「一聽到要爬高我就忍不住眼淚」,還被李沛旭爆料王尹平連哭兩小時,最後眼睛紅腫如核桃,被迫戴墨鏡遮眼。

《名模出任務》節目突破傳統遊戲方式,不再是兩兩互相PK一決高下,而是以不同的搭配組合,創造更多的話題,首集節目分成三隊競賽,一男兩女搭配,考驗男隊友的紳士風度,也帶出不少粉紅泡泡氛圍,錄影現場圍觀的民眾是又笑又感動。

為了考驗團隊默契,記者會現場也準備「吸金」遊戲象徵「吸睛」,嘴對嘴傳遞金色乒乓球,由杜詩梅傳給李沛旭,讓李沛旭超級抗拒,大喊:「自己虧大了,」痛罵杜詩梅想自肥,之後還完全不避嫌的與陳思璇嘴對嘴,聲稱完全不怕女友蔡淑臻會吃醋。《名模出任務》製作人陳婉若表示,節目出動伊林名模群,保證是全台灣「顏值最高」的節目,也是「腿最長」的節目,包括溫昇豪、蔡淑臻、劉以豪都會參加,全是大咖名模,保證觀眾看得過癮。

記者會現場眾人慫恿李沛旭抱起杜詩梅,讓李沛旭抱得滿頭大汗,直呼「男人最重要的腰,快要斷掉,今天運動量夠了,可以不用去健身房了」,大愷也獲得福利,接受陳思璇跟王尹平抱抱,大愷頭部還直接躺在王尹平胸部上,還說有種躺在記憶枕上的感覺,讓他開心感謝公司「讓他賺翻了」。

《名模出任務》每集節目,都用不同主題包裝,像是我的高中時代、特務訓練、農村生活、時代穿越、牛仔部落等等,陳思璇說:「每個遊戲都是玩真的,配合不同主題,讓大家可以更入戲」。李沛旭也表示:「模特兒不只是模特兒,我們不只會走秀,在節目競賽中,我們也努力拼命」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《名模出任務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