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9:00

謝金燕家書賀壽 盼見豬哥亮!

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最後一次和女兒謝金燕度過生日,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情,後來就再也不過生日,更在昨天節目錄影時忍不住掉眼淚。女兒謝金燕看到這一幕,昨天晚上在華視樓下等了1個多小時,希望能見上父親一面,但最後只能託經紀人轉交親筆信和生日禮物。事隔一天,豬哥亮終於拆開禮物和信,也對謝金燕喊話,不是不願相見,而是希望在公開場合見面,他的身體不好,自己也不是「恐怖的爸爸」,希望這個心願能盡快實現。

灰色羽絨外套,是女兒對爸爸的思念,謝金燕送來的生日禮物,豬哥亮過了1天,才拆開來看,心情複雜可見一斑,信是拆了,但一個字也不敢看,謝金燕親筆寫了600字的信,寫出多年思念以我摯愛的爹開頭,信中寫著,「在我心裡您就是天,知道您的身體不好,每週準時收看爸爸的節目,心情也從哈哈大笑,變成不忍不捨,在電影院看賀歲片,其他觀眾笑聲震耳欲聾,但自己卻是淚流滿面。」

署名愛你的謝金燕,字字句句道出多年心聲,甚至還在1號晚間8點多,到華視門口想等爸爸錄完影,見上一面,但最後卻撲了空,陰錯陽差,父女沒能團圓,豬哥亮再度隔空向女兒喊話,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做父親的心裡也急了,豬哥亮說,自己不是「恐怖的爸爸」,希望盡快和女兒謝金燕,破鏡重圓,不要讓彼此無盡的想念,只能在夢裡實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