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5 09:40

《天才衝衝衝》傻妞張文綺 竟連乃哥也敢坐?

《天才衝衝衝》傻妞張文綺 竟連乃哥也敢坐?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經典單元「一樣不一樣」本周熱鬧登場,請來超強卡司一起來比拚!好久不見的小嫻也來「火辣辣」回娘家,大方展現結實身材,曾經在《天才衝衝衝》主持一陣子的小嫻,卻是第一次玩「一樣不一樣」,讓主持人曾國城跟徐乃麟都驚訝表示:「那妳乾脆回來主持熟悉一下啊!」,讓一旁的助理主持人張文綺聽到大吃一驚,瞪大眼睛超緊張。

但文綺與乃哥至今在節目中已培養絕佳默契,加上文綺的傻妞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因此乃哥直叫文綺「免緊張啦!」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,而日前領到健身教練執照的小嫻「腰瘦奶澎」,一身健美身材讓在場所有人好羨慕,而小嫻在「跳跳TEMPO」單元也不吝嗇傳授健身秘辛,親自指導乃哥正確的棒式訓練,訓練全身的核心肌肉,但沒想到在張文綺竟趁徐乃麟做棒式時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坐在乃哥背上,讓年事已大的乃哥承受不助趴倒在地,怒吼 :「妳是趁機在報剛剛的仇嗎?」,讓全場笑哈哈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