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5 08:10

宋茜守承諾 整根XX塞進嘴! 最後吐了...

宋茜守承諾 整根XX塞進嘴! 最後吐了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韓國女團f(x)隊長宋茜與男星何潤東合作,主演湖南衛視《美麗的秘密》。由於宋茜曾透露,不喜歡香菜的味道,但日前開播記者會上,她大方接受挑戰,直言「收視率破3就吃香菜」。結果該劇在大結局前夕,收視率破3達陣!對此,宋茜也在微博公開視頻,直播她吃生菜的「精彩演出」。

影片中,宋茜不僅信守承諾,還相當有誠意的,將一大把香菜直接塞進嘴裡,沒切過、煮過,也沒沾醬,期間她時而尖叫、時而搖頭,眼看著整把香菜都塞進嘴裡後,她終於稍稍抱怨,她說「別再做這種事了,我吃了也不舒服,你們看了也不是很爽,下次就大家一起來吃吧」。

影片最後,也透露真相,雖然沒有畫面,但從影片聲音可聽出,宋茜把嘴裡的香菜都吐進馬桶裡沖走了。不過說到做到,還是得到網友、粉絲一片好評,不少不敢吃香菜的網友都讚她「太猛了」、「我聞了都會吐,何況吃進去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>>直播影片點這裡<<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