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KID《全民》險鬧翻 怒嗆KID太跩翅膀硬

黑人KID《全民》險鬧翻    怒嗆KID太跩翅膀硬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  / 台北市

華視週六八點LIVE節目《全民一起來》,本週第三集找來幽默大師黑人(陳建州)、遊戲始祖沈玉琳、Kid、Eason、李懿、貝童彤與玉兔一起來挑戰要拿20萬獎金,黑人在節目開播前,特別找沈玉琳一起直播,特別調侃沈玉琳在前面兩集連續挑戰「旋轉吧!金幣」皆大敗,結果他自己下海,還找來KID、EASON一起轉金幣,結果竟然沒人能成功,三枚金幣讓眾人全軍覆沒了!

黑人與沈玉琳兩人超級人來瘋、口無遮攔,還笑稱電視直播時絕對會大放厥詞,沒有尺度上限,超怕被主持人謝震武律師,給告上法庭。沈玉琳甚至還大開節目製作人陳國華的玩笑,一見到面就直接恭喜陳國華:「前女友得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」,提到舊愛彭佳慧讓陳國華當場愣住,沒想到沈玉琳又補一槍「人家離開你嫁的很好」,讓全場來賓都笑歪!果真尺度大開!

黑人難得上綜藝直播節目,闖關表示希望能為家中的「大小貓熊」賺取教育學金。身為籃球好手的他,運動神經應該很發達,首關挑戰「杯杯接好球」,要用杯子接七顆乒乓球,大家十分看好他能輕鬆過關,黑人還自信心爆表,一度現場嗆起想指導他的沈玉琳說他是「留級生」!完全不把沈玉琳放在眼裡,沒想到60秒倒數完畢,竟然還差兩顆、宣告失敗,還被謝震武調侃說:「你不是運動員嗎?」表現跌破眾人眼鏡。

節目現場子弟兵KID立刻挑釁,上場要挑戰黑人,馬上被黑人開玩笑說:「翅膀硬了,紅了就跩了嗎?」主持人謝震武也馬上加碼讓KID與黑人大玩賽外PK賽,沒想到KID一句玩笑話,要黑人別擋到他的鏡頭,一秒惹怒黑人,怒嗆「吃果子要拜樹頭」,擺出經紀公司老闆的身分, 還直接拿起乒乓球桶就往KID身上倒,讓KID嚇到差點跪下,猛向黑人道歉,幽默的節目效果也笑壞眾人。

華視《全民一起來》由知性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綱主持,7月2日節目中由黑人(陳建州)、KID、Eason、貝童彤、玉兔、沈玉琳、李懿等藝人一起挑戰20萬獎金!觀眾朋友透過下載「全民一起來」手機APP,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「成功」或「失敗」,就有機會拿獎金,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5千元獎金,連續正確預測並通過最後終級關卡就有機會得到20萬元獎金,每集節目累積最高可送出獎金超過250萬元!《全民一起來》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主頻,華視youtube 頻道LIVE現場直播,同時,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。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《全民一起來》官網http://event.cts.com.tw/allpeople/index.html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