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許紹洋消失台螢幕 變身刺青肌肉大叔

男星許紹洋消失台螢幕 變身刺青肌肉大叔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紹洋以偶像劇《薰衣草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走紅,近年轉型赴大陸拍打鬥電影,狂練肌肉變大隻佬,且他近年迷上刺青,全身上下刺滿了各式各樣的圖案,只剩上半身穿短袖會露出肌膚的地方,還是「淨土」,因為大陸拍戲有刺青,許紹洋表示,其實他從2006年起,就不斷的在身上刺青;不過,網友對於許紹洋身上幾乎刺滿刺青的「美感」似乎不以為然,紛紛留言「女子 酉鬼」(好醜)、「刺青在身上真的好難看,最好看的,是身上一個刺青也沒有」,不過也有人覺得「他高興就好,反正他家有錢」。

許紹洋以《薰衣草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等偶像劇走紅。(翻攝自微博)
許紹洋以《薰衣草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等偶像劇走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許紹洋偏愛宗教、表演相關的圖案,2006年他首先從腹部下手,幾個星星圍著英文名字Ambrose,接著在左小腿後刺上Dreams字樣及麥克風、五線譜圖案,右小腿後是Hopes搭電影膠卷,左大腿是美國紐約教堂一路畫到鼠蹊部,還刺上他祈禱的雙手,左小腿左側是機械翅膀,右側則是聖母像,但他身上卻沒有任何一個愛的記號,他說:「我對未來想得很通透,除非是要牽手走進教堂的對象,才會刺上她的名字」。

許紹洋熱衷刺青,喜歡刺對自己有啟發的圖案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許紹洋熱衷刺青,喜歡刺對自己有啟發的圖案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他也說,雖然有人會對他身上的刺青感到反感,「但我只會刺對自己有啟發和特殊意義的圖案,這是永久會留在身上的印記,對男人而言,痛是一種磨鍊」、「我只會刺對我有啟發和特殊意義的圖案,那是永久留在身上的印記,即使到60歲也不會後悔。」因此也不會太在意別人的反對意見。(圖片來源/新浪娛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