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2 12:43

畢書盡來台發展10年 確診罹患憂鬱症

畢書盡來台發展10年 確診罹患憂鬱症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出道10年的「Bii」畢書盡,在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昨天(11日)他舉辦感恩餐敘,但他卻突然自爆,前幾天瞞著公司去看精神科,確認得了輕度憂鬱症,醫生已先開3個月的藥,他說:「就覺得(狀況)慢慢有改進,第一次吃覺得頭暈,隔天連工作都在笑。」他語重心長的表示:「來台10年,每天都在懷疑自己是否成功?擔心沒有代表作。」去年開始失眠,「常放空看窗外、看看狗,然後開瓶啤酒來喝,不知不覺就天亮了。」

上月Bii結束台大體育館演唱會,立刻告假2個禮拜,回南韓探視住院的舅舅,他昨天出席活動看來鬱鬱寡歡,坦言看到舅舅生病,覺得蠻無能為力的感覺。

至於長期壓力大,一方面是工作上,每天都在懷疑自己是否成功?擔心沒有代表作,加上家人是他的罩門,透露小時候常聽媽媽抱怨,忙著工作的父親不在家,他自責現在來台發展,也沒時間陪媽媽與弟弟,感到有些愧疚。

他現在每天睡前都會吃半顆抗憂鬱的藥,前陣子右側及背部拉傷,也沒辦法靠運動紓壓,Bii稱不是因工作滿檔不開心,「若放假沒有工作,心情會更不好。」

至於Bii出道以來,相貌被指進化不少,屢傳動刀整形,他受訪再度否認,解釋雙眼皮是當兵前貼出來,不過Bii坦言「人永遠都是貪心的」,若未來有機會,不排斥整鼻子跟下巴,是否接受未來女友是人工美女?Bii大方說:「以前不能接受,現在覺得無所謂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畢書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