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4 23:31

畢書盡7月開唱 加碼"肌"情演出

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超人氣台韓混血偶像畢書盡,來台10年將7月16號舉辦大型演唱會,門票一開賣一分鐘內全數秒殺!這次畢書盡跳脫花美男形象,不斷狂吃、練體能,儘管還沒有練成六塊肌,他也先秀出驚人兩頭肌,準備在演唱會、讓粉絲大開眼界!

花美男外表、獨特嗓音廣受年輕人喜愛,新一代超人氣混血歌手畢書盡,來台發展10年,總算要挑戰,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,預告一曝光,門票一分鐘內秒殺賣光,為了駕馭演唱會超難度唱跳,幾個月來狂吃肉狂練運動,主辦單位現場考驗男神體力,雖然跳跳繩有點卡,練肌力也有點ㄎㄟˊ ,但別笑偶像,這不是他強項啦。

捲起袖子可有超結實二頭肌,記者:有六塊嗎?他說目前已經有四塊肌!就騎腳踏車、跑步,目前就是每天至少運動3小時,因為我消化不好,所以很努力在吃,其實BII2011年和2013年都曾在西門紅樓和ATTSHOWBOX舉行過個人演唱會,不過這回卻是選在能容納5000人的台大體育館,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,畢書盡將大秀肌力滿足粉絲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