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2:10

劉德華護粉絲 上前制止保安推影迷

劉德華護粉絲 上前制止保安推影迷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香港天王劉德華的親民有目共睹,粉絲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僅次於家人,在日前參加電影首映拍照時,突然看到粉絲被保安強行拉扯推擠,他立刻走向前制止,讓看到的粉絲都覺得好暖心。

昨(21日)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劉德華和其他明星在大陸北京,參加電影《王牌逗王牌》首映,當大家正準備合影時,突然臉色大變,走想舞台右前方,其他明星也嚇到,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麼事,原來是有粉絲為了要近一點目睹偶像風采,向舞台前走去,遭到保員拉扯推擠,劉德華立刻上前阻止,確定粉絲不會受傷後,才回去繼續進行活動。粉絲留言表示:「是真的帥」、「華仔不是第一次維護自己粉絲了」、「這個很劉德華」等等。

影片在此

這不是劉德華第一次出現這麼「暖心」的行為,2007年也曾因為在演唱會上,粉絲想衝向前送花,遭到保鑣毆打,在台上唱歌的他,顧不得演唱會還在進行,立刻跳下舞台,斥責保鑣,保護粉絲免於受傷,粉絲在劉德華心目中的地位,從此可見一斑。(翻攝鳳凰網娛樂頻道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