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十年罕見! 合歡山3月大雪遊客受困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【持搶匪搶中信銀 得手90萬逃逸】

最新消息,高雄楠梓後昌路的中國信託銀行,下午三點半左右,突然闖入一名男子,疑似拿著手槍搶走90萬元!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據了解男子是趁打烊前進入,戴口罩穿黑色羽絨外套、牛仔褲是膚色白皙大約166公分的年輕人,犯案後徒步逃逸,現在警方也全面追緝中。

【合歡山積雪30cm 冰封路面困遊客】

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合歡山、玉山從24號晚間開始降雪,這場三月雪下得又大又急,松雪樓積雪近30公分,整條台14甲線,路面結冰難行,很多遊客都卡在昆陽,就算裝雪鍊,也沒辦法上到武嶺停車場,這是十年來罕見的三月大雪。

【姊弟輕度身障 鐵板燒白吃喝!】

屏東一間鐵板燒店,有一對姐弟來消費,霸氣的點了滿桌子菜吃了兩個小時,但最後兩手一攤說沒錢,店家找來員警,這對姐弟居然拿出身心障礙手冊說自己有輕度身障,就看準店家不會繼續追究!我們再追查這對姐弟來自彰化鹿港,連坐計程車也是霸王車,他們從啟智學校畢業多年,靠著自己有身障手冊全台騙透透已經超過5年,沒想到他們供稱這樣做,是轄區員警教的。

【熊本熊.華仔尬舞 舞姿超搞笑】

日本知名吉祥物"熊本熊"到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,特別拜訪天王劉德華,華仔帶著自己設計的兩隻公仔玩偶迎接,熊本熊還教華仔跳舞, 舞姿超搞笑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