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1:03

孔劉"屍速"暴紅 新劇創高收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星孔劉主演屍速列車、票房表現亮眼,時隔4年,他重返小螢幕,演出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的新劇本鬼怪,才播出第一集就創下超高收視率,大叔魅力繼續發威。

韓星孔劉主演屍速列車票房表現亮眼,最近他時隔4年,重返小螢幕,搭配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,才播出第一集就創下超高收視率,大叔魅力繼續發威。

屍速列車劇情刺激緊湊,男主角孔帥大叔魅力橫掃全球,創近30億新台幣票房,孔最新電視劇鬼怪更創造收視奇蹟,孔在新戲裡飾演擁有不死身的鬼怪,還有一段傷心過去,以電影手法呈現的特效場面,魄力十足。

太陽后裔編劇+屍速列車年主角孔劉,創下南韓有線電視連續劇首播收視率最高紀錄,比起之前同樣紅遍亞洲的,打架吧鬼神首播收視率4.3%,又是吳海英首播收視率2%,K2首播收視率5.0%,鬼怪播出第一集,有線電視平均收視率達到6.9%,最高收視率則達到9.3%,獲得爆炸性的回響,暌違4年回歸小螢幕,孔的大叔魅力繼續發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