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8:58

萬聖節變裝大賽 各國鬼怪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萬聖節快到了,今天在中壢就有一個國際萬聖節變裝大賽,來自各國的搞怪好手,穿著奇裝異服走上大街,連裝扮都很國際化,有中國鬼、也有西洋鬼,不過因為打扮打扮實在太恐怖了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,還有小孩被嚇的哇哇大哭。

  今天是什麼日子,怎麼有一群人扮成鬼,在路上排排站,海盜鬼新娘無頭男西洋鬼,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怕,整個中壢火車站前面,就像一個鬼城,原來萬聖節快到了,桃園有一場國際級的變裝大賽,吸引各國的搞怪好手前來裝神弄鬼,本來在電影裡面,才會看到的人物,全部都爬出電視螢幕,出來搗蛋,只是這鬼會不會也太恐怖了,小朋友以為是真的,還被嚇的哭了出來。

  裝扮不落人後的還有這些小朋友,蜘蛛人、南瓜,全部都開心的不得了,和鏡頭打招呼,還有這個,五官大隊,眼睛鼻子手指,全部都長腳,在路上移動,民眾也被這熱鬧的景象,吸引住了,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切,這場盛會,提前為桃園,增添熱鬧的過節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