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"花癡"風格踢鐵板?! 《姐姐好餓》遭陸禁播

小S"花癡"風格踢鐵板?! 《姐姐好餓》遭陸禁播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「國際巨星」小S(徐熙娣),日前在大陸主持網路節目《姐姐好餓》,其中與陳偉霆、黃曉明等男神一邊做菜一邊「互動」;但現傳節目遭下架,疑因這些「互動」尺度過大?!

小S在節目中,以一貫作風吃男嘉賓的豆腐,包括摟摟抱抱、借位接吻、深情對望等節目梗,常讓觀眾覺得搞笑又看得臉紅心跳。但據大陸《網易》報導,大陸廣電總局,去年12月20日公佈新的網路節目管理制度,其中提到,未來將採取備案登記制,要求節目製作方提報資料,除了前製作業不合格的節目會被禁播,播出後太炒作、造成不良影響的節目也必須下架。

小S的《姐姐好餓》,因為當局認為這些「互動」尺度太大,需要修改或是剪輯部分內容,才能重新播出因此下架。對此,節目製作單位大陸版愛奇藝官方僅回應「目前節目正進行修改調整中,感謝支持與關注。」而不少粉絲觀眾則認為「小S風格就是這樣,就是效果有什麼好修改的」、「衣服穿得好好的,尺度哪裡大...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姐姐好餓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