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陳乃榮直播拗老婆作嘉賓 賴琳恩甜虧「智障」

【影】陳乃榮直播拗老婆作嘉賓 賴琳恩甜虧「智障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乃榮跟賴琳恩,5日正式登記結婚,成為2017年第一檔藝人夫妻。陳乃榮1月15日有場演唱會,昨(10日)晚在臉書直播,自己彈鋼琴,人妻賴琳恩開金嗓,2人合作好幾首歌曲,陳乃榮直誇老婆「太厲害了」。但直播一開始,陳乃榮自己鼓掌歡迎神秘嘉賓,並大喊我老婆賴琳恩出場,被嬌妻笑虧「你很智障!」網友感染2人的甜蜜氣息,直呼「最美直播」、「快膩死了…」。

賴琳恩笑虧老公智障
賴琳恩笑虧老公智障

賴琳恩平時專注演戲,這回在陳乃榮的直播開金口和老公合唱《星空》,讓網友大讚「好甜、好好聽」、「很有故事的聲音」,加上陳乃榮鋼琴伴奏,更讓網友說「琴瑟和鳴」、「一彈一唱好幸福啊..」,2人欲罷不能連唱了《重蹈覆轍》、《同種異類》等幾首歌,陳乃榮一邊彈琴,一邊狂誇嬌妻「好棒喔,好厲害喔,天哪!」鏡頭前大方放閃,還要網友到女方臉書留言,合力邀賴琳恩到演唱會當嘉賓,還讚說「我也覺得琳恩可以出唱片,可是她都不要」,新婚的甜蜜讓網友都說「只羨鴛鴦不羨仙啊⋯⋯」、「空氣都飄著幸福感」等等。(翻攝陳乃榮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