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婚禮影片曝光 鄧超這番話孫儷哭花臉

【影】婚禮影片曝光 鄧超這番話孫儷哭花臉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男星鄧超和孫儷2人結婚至今,生了2個小孩,1男1女,相處時而吵嘴、時而甜蜜,每一年鄧超都會po文,特別感謝媳婦兒孫儷,也常在情人節、母親節等放閃。近期,有網友找出2人當時在婚宴上的對話,鄧超的一番話,讓孫儷哭花了臉。

影片中的孫儷和鄧超站在台上,主持人問孫儷戴上戒指的時候,孫儷心裡在對鄧超說什麼,孫儷說「對我好一點」,鄧超對著妻子說「我會的,我會好好照顧你,如果還有很多輩子的話,我都願意,我希望我們倆個,相濡以沫,然後好好愛護對方,我會好好照顧你,不管任何事情,我會好好愛妳」,現場掌聲尖叫聲四起。

孫儷接著拿起麥克風說「其實我站在這裡已經是2個人了,希望你好好對"我們"」,主持人說「哇大爆料呀」,接著2人深情一吻,再抱抱彼此,站在台上的孫儷早就哭花了臉。

底下不少網友留言「超甜蜜」、「感人」和「一定要幸福」等等。(翻攝viola59420的YouTube、鄧超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