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08:47

許孟哲扛債 坦言壓力大張艾亞不知情

許孟哲扛債 坦言壓力大張艾亞不知情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許孟哲與張艾亞交往3年多,原本外界相當看好這段戀情。不料本月初雙方已分手。兩人因婚事沒共識而分手,張艾亞相當難過,談到感情仍忍不住落淚。許孟哲則坦言,其實自己還有債務,因此才會將重心以工作為主。他說自己從沒有跟別人講過,扛債的壓力,「有很多債務上的壓力,只有我跟我媽知道,艾亞也不知道,最基本就是房貸」。

許孟哲表示,其實兩人除了婚事無法達到共識外,因父親當年生病的醫藥費,加上家裡債務的問題,讓他有相當大的壓力,必須扛起經濟重擔。兩人對於未來共識不一樣,他不能這麼自私把對方綁在身邊。許孟哲說以前在工作上,曾經面臨低潮,因此現在想要把握每個工作機會,「以前好一段時間沒有工作,終於有人給我工作,我當然很珍惜。沒有人希望會走到這一步(分手)」。在愛情與麵包中,現階段選擇了麵包。(圖片來源/ 許孟哲張艾亞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