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6 12:44

春節搶財! 韓"劇星"尬人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消息!不少韓星紛紛在農曆春節前後,來台辦見面會或演唱會!包括韓劇《DOCTORS醫生們》男主角金來沅2月中將首度來台,另外"雲畫的月光"男女主角朴寶劍和金裕貞、"太陽的後裔"男主角宋仲基,和長壽男子團體"神話"等10組韓國藝人,都搶在1.2月來台尬人氣。

韓星金來沅和朴信惠,在韓劇"DOCTORS"裡大談師生戀,浪漫告白場景,令人難忘,今年2月中,師奶殺手金來沅,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還加碼"擊掌"福利,要和粉絲親密互動。

而"雲畫的月光"男女主角朴寶劍和金裕貞,2月也將先後來台,金裕貞4號來台,搶先開春第一棒,而朴寶劍和師兄宋仲基,1月22號也將合體來台,辦粉絲見面會。

另外,長壽韓國男團「神話」,還有去年11月才來過台灣「INFINITE」,也都要駕臨寶島,看來2月不只是喜氣洋洋的農曆春節,對粉絲來說,也是喜上眉梢的美夢成真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