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腥三寶」林韋伶消失2年! 改當主廚、賢妻良母

「腥三寶」林韋伶消失2年! 改當主廚、賢妻良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在演藝圈被封「腥三寶」之一「D奶女星」林韋伶,現改名陳垣妧,因為2006年曾赴韓當練習生,苦熬4年卻無疾而終,她2010年返台後出版《韓國星夢》一書,大爆韓國當紅歌手「無論男女都陪睡過」,引爆話題,腥辣的言論,讓她一夕成名,但負面的形象也讓她處處受挫。

曾在演藝圈被封「腥三寶」之一「D奶女星」林韋伶,身材十分姣好。翻攝畫面。
曾在演藝圈被封「腥三寶」之一「D奶女星」林韋伶,身材十分姣好。翻攝畫面。

1999年曾與周幼婷、婷婷組成少女團體「3EP美少女」,但之後因為辛辣大膽的作風被封演藝圈「腥三寶」,之後更因「練習生陪睡潛規則」和「亞洲波神」巧巧槓上;2010年上節目時,巧巧指林韋伶在韓國是「自己爬上老闆的床」,為了出道而主動陪睡,此番言論也惹怒林韋伶,反罵巧巧「下流」,並怒巧巧誹謗,巧巧則告她妨礙名譽,雙方皆被判拘役,兩敗俱傷。

該事件後,林韋伶退出演藝圈,前年嫁給電子零件製造商男友,育有1歲8個月女兒,對老公及前妻生的3小孩視如己,她最在意的是,不想再被認為是「肖查某」(台語,指瘋女人)。因為想到女兒長大後,如果有同學Google說『欸,妳媽媽以前怎麼這樣?』林韋伶說,「想到就怕!」

現在她對老公和他前妻生的2女1男視如己出,雖然3小孩對於新媽媽不太適應,到現在都叫她「姊姊」,她也不以為意:「叫姊姊比較好。只是以後他們生了小孩,比較煩惱他們的小孩要怎麼叫我?」

林韋伶表示,已不打算再回演藝圈,半年前在桃園開了一間餐廳,月營收約20萬元,目前生活與工作的動力,全部來自於女兒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