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22:16

驚! 女兒一句話竟讓浩子小宇宙翻騰

驚! 女兒一句話竟讓浩子小宇宙翻騰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浩角翔起的浩子去年宣告暫別演藝圈一年,原因是想帶老婆和兒女環遊世界,希望藉著這一年的時間陪伴家人,近日一家4口到日本旅遊,今天(16日)浩子在粉絲專頁上貼文表示,終於聽到孩子問自己期待已久的問題,讓他心情超愉快了!

浩子說:「今天,把拔一直期待妳問那句話…,終於在計程車上,讓妳爸我等到了。」女兒說:「把拔,我今天要上課嗎?」,浩子要女兒再問一次,女兒乖乖再一次問:「把拔啊,我今天要上課嗎?浩子就霸氣回答:「妳…今年都不用上課。」講完這句話,讓浩子直呼「原諒我驕傲的小宇宙一直翻騰。」

對此,粉絲紛紛留言表示:「所有的小朋友聽到這句話一定樂翻了吧!我也好希望有人告訴我今年都不用上班。」、「好棒哦!最棒的就是陪伴了!幸福一家人」、「把拔ㄟ~帥爆」、「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學習」、「 帥氣,值得驕傲的爸爸!」等等。(翻攝浩角翔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