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3 14:52

辛龍有沒有中大樂透?! 淡水當事店家這樣說...

辛龍有沒有中大樂透?!  淡水當事店家這樣說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辛龍被吳宗憲爆料中了2億元的樂透頭彩,之後辛龍似乎擔心被覬覦,改口稱只中1.2億,就在事件曝光後,辛龍和吳宗憲一起出面開記者會表示,「中樂透是指娶到老婆劉真!」還澄清自己沒有中1.2億、2億或是網友交叉比對的4億6千多萬,但是否有中樂透拿高額獎金,仍不願直接承認!而《時報周刊》卻報導,循線找出開出大樂透的淡水彩券行,詢問店家,店家指證歷歷,辛龍真的中獎!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有爆料者爆料,辛龍中獎的彩券行店址在新北市淡水區自強路的「壹本萬利投注站」,而店家也對於辛龍印象深刻,親自證實辛龍有中獎,還秒答:「對!」但或許是想保護當事人,又補充:「人家說的,對。」而辛龍當初購買的大樂透買法,店家坦言:「他沒有包牌,是買大樂透沒錯,不過他是正常買,可能花個50元。」指辛龍選6個號碼,6碼都中。

但對於辛龍中獎期數以及總獎金等等的細項問題,台灣彩券表示,「為了保護當事人,不能透露中獎名單,無法證實辛龍是否中獎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