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6 19:57

1.2億?4.6億? 辛龍改口沒中獎

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是搞烏龍?還是不敢講?藝人辛龍被吳宗憲爆料中樂透2億元,隨後低調稱是1.2億元,後來又有彩券行老闆再加碼爆料,其實辛龍還中了6注二獎,加上頭獎金額,共獲得4.6億元。今天傍晚、辛龍由吳宗憲陪同現身,改口說自己沒中獎

藝人辛龍被問到有沒有中樂透,不停搖頭,接著藝人吳宗憲幫忙圓場,吳宗憲說是為了節目效果,才會開玩笑說辛龍中頭獎,但這玩笑開的太逼真,彩券行老闆還說辛龍不但中頭獎,還同時中6注42萬的二獎,總獎金大約有4.6億元,辛龍連忙否認。

吳宗憲在節目上,說辛龍中了兩億元,事後又傳出辛龍低調證實,自己的確有中樂透,但金額是一億兩千萬元,如今出面開玩笑說,中兩億是形容取到老婆劉真,辛龍在吳宗憲的陪同下,出面否認中樂透,不論是2億或是1.2億,還是彩券行老闆說的4.6億,如今全都推說是玩笑話,全盤否認,也讓外界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