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億賭王兒睡機場 不滿搭經濟艙遭看扁

千億賭王兒睡機場 不滿搭經濟艙遭看扁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澳門賭王何鴻燊身價3千億台幣,他的四房兒子何猷君,堪稱人生勝利組,僅花了3年就從麻省理工學院(MIT)取得碩士學位。昨天(13日)他在微博上不滿PO文指出,他的朋友因為護照掉在飛機上,但香港航空「愛答不理.態度極其差,因是經濟艙?」,直到自己被認了出來,護照10分鐘內就被找到了。

何猷君目前在上海創業,他與朋友搭機因護照不見,因此無法在上海浦東機場入境,被迫睡在機場,一直到有人認出他是「何先生的兒子」。僅10分鐘就找到護照,讓他覺得航空公司相當勢利。他寫下「我不知道今天做了一件是對是錯的事,但我確定香港航空,在我心裡變為了一家勢力的服務商。我和創業的小夥伴乘坐香港航空,因搭檔護照落在飛機上無法入境,多次求助港航後,愛答不理.態度極其差,因是經濟艙?我們不得不在機場的座椅上等了一夜⋯⋯直到機場某位管理人員認出我,原被告知丟失需要返回香港補辦的護照10分鐘之內找到了!可悲,致每一個不被公平對待的我們」。(圖片來源/何猷君微搏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